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另一个我》铁人专访节目】

狐狸:白罐爸爸您好。

Tony:狐狸你好,不用叫爸爸,叫了我的遗产也不会给你继承。

狐狸:……您不用操心这个,我没有奢望过继承你的遗产,我知道你会给Peter继承。

Tony:也不会给Peter。

狐狸:????

狐狸:爸爸您知道您在说什么吗【小声:咳,您知道 Peter也会看我们的节目吗?】

Tony:谁看我都会这么说,Peter没有机会继承我的遗产了。

狐狸:为什么??难道您有什么私生子??

Tony:当然不是,我当了快三十多年的花花公子,一个孩子都没有,说真的我都怀疑我在漫画里可能有什么问题,比如不孕不育什么的。

狐狸:哇哦这个问题……如果您想要的话我可以在之后给您添一个,您喜欢男孩儿女孩儿或者双胞胎都没问题。

Tony:是Peter生的吗?

狐狸:不是啊我们是很科学的故事……不会有男男生子这种事发生的,我只能给你们领养一个。对了您看我合适吗?

Tony:那我就不需要了,你很不合适不用心存幻想了,除非Peter能突然变异然后生一个出来不然我不会想要什么孩子的。

狐狸:那您刚才还抱怨漫画里把您画的像不孕不育……

Tony:不我只是顺嘴提一句,其实这也不错,起码不会在我和Peter在一起之后出现什么三流肥皂剧里的狗血戏码。

Tony:另外Peter没有机会继承我的遗产了,和私生子没有关系,我是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死了,我会带上他一起。

狐狸:……爸爸您知道吗这听起来一点都不浪漫。读者们不会喜欢你这样的。

Tony:你们听起来觉得很糟糕而已,我本来就是这样自私的人。我爱的人必须爱我,读者喜不喜欢关我什么事。但是同样的,如果哪天Peter真的死于什么意外,我也会陪他。

狐狸:这样听起来就有点浪漫了,可是您确定Peter可以接受您这样的想法吗?我觉得他可能不会。

Tony:不用他接受,我接受就好。

狐狸:您真是世界上最差劲的情人。

Tony:随便你怎么说,我从来不去在乎别人怎么看我,Peter深爱着我,他会理解我的。

狐狸:我觉得……可能不会。您会不会觉得您对Peter的所作所为有些太过自私了呢,不仅仅是刚才您说的……还有之前您利用Peter对您的信任在纽约投放病毒,您不止在这一点利用了他吧?

Tony:没错,不止这一点,我【哔————(剧透消音)】,但是这对Peter没有什么伤害,他得到了他想要的,我也达成了我的目的,这不是很好吗?

狐狸:可是您有没有想过Peter知道真相后会怎么样呢?他如此信任你却换来了你的利用。

Tony:【沉默】

Tony:你说的没错,我考虑过,但是之前我没有在乎过他知道真相后的反应。

狐狸:也就是说,现在您开始在乎了?

狐狸:您现在爱上他了对吗。

Tony:他不会知道真相的,我不会让他知道,知道那么多做什么?你只要写我们开心的谈恋爱不就行了吗,反正大家都喜欢看这些。

狐狸:如果他真的知道了呢?如果他不能接受呢?如果他要和你分手并且坚决反对你用绝境病毒铸造你的帝国的恶行,你要怎么办?!

Tony:……【微笑】

Tony:你知道吗,我最近想给Peter买个狐皮围巾,听说狐狸脖子上的毛最细软。

Tony:好姑娘,你知道该怎么做对吗?






当调查小组收到这段绝密影像并到达现场的时候,地上只有几滴血迹,我们的专题记者狐狸用生命换来了这最后的专访

卷毛看着地上的血迹,捂着嘴哭着扑进了旁边的老夏的怀里:这,这个野鸡真TM能给自己加戏。

记者:狐狸

主角: Tony·Stark

友情出镜: @夏木  @卷毛

评论(41)
热度(114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