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铁虫】生病之后(生贺)

    一个补偿水川 @水川 小可爱和亲爱的阿莲 @莲染BunnyFufuu 的小甜饼,我错了,我一开始就不应该选择更菲尼克斯做生贺,万万没想到平时都写糖的大家生贺都不约而同的写了刀,直接把水川小可爱虐出了一个新高度,还被群嘲说我是最虐的(我也很委屈啊)

 

       另外表白我的蝶银小天使,宝贝儿我爱你 @蝶銀 

  发糖发糖,不甜你打我!

                                       

  

  “Peter……”Tony躺在床上,气若游丝。“不要再为我的病操心了,你去上学吧……就让我一个人呆在这里。”

  “可是,Tony……”

  “没关系,我知道我的病情很严重,你帮不上忙,你不必为此难过,我这一生过得也算轰轰烈烈,硬要说有什么遗憾的话……就是我昨天买回来的那个冰淇淋蛋糕,还没有吃完。”

  Peter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不行。”

  “Oh,shit。”Tony兴致缺缺的起身倚在垫起来的枕头上,拿起旁边的冰袋贴上额头,“我只是想吃个蛋糕,我昨晚就买回来了,再不吃掉味道就不好了。”

  “那也不行,我觉得你有必要重视一下自己的健康问题,长时间的熬夜,不节制的酗酒,你这次生病完全就是因为你之前做的太过火了!你应该好好保养身体了!”Peter气道:“今天你别想打那个蛋糕的主意,一口也不行!”

  Tony夸张的捂住胸口,做出一副心痛至极的模样,“Peter,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总是一口一个Mr stark的叫我,也从来不会这么凶的教训我,咱们的感情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以至于走到了这一步,如果你实在觉得照顾我很麻烦,你就这样狠心的直接离开吧,让我悄无声息的在这里发着高烧,孤独无助的生着病,我不会怪你的。”

  Peter呆滞的看着喋喋不休的Tony,他转过头去小声问Friday,“我不在的时候Tony做了什么事吗?”

  “Sir看了一部肥皂剧,女主角和男主角相爱后发现男主角出轨,悲痛之中出了车祸,然后被检查出了胃溃疡。”

  “什么?!”Peter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该为Tony竟然看肥皂剧这种东西震惊,还是为Tony竟然把自己带入了女主角震惊,“为什么是胃溃疡?这种东西竟然也能过审拍成电视剧吗?”

  旁边的Tony已经说到他会在法庭上努力争取PP和TS的抚养权了,那是两个人去夏威夷度假的时候买的两只一大一小的接吻鱼,Tony用私人飞机空运回来的。

  话题的主角们在漂亮的蓝色鱼缸里摇着尾巴,似乎是听懂了自己的名字,PP无辜的吐出了一串泡泡,随即钻到假山后面,与藏在水草里的TS亲了一下。

  Peter又默默的听了一会,他抬腕看了好几次表,最终忍不住出口打断了Tony。“那个……Tony,我上课真的快要迟到了,有什么事能不能等我回来再说。”

  年长的男人瞪大了眼睛,惊愕的看着他,“我生了这么严重的病你竟然还要去上课?你到底爱不爱我,你一点对病人的同情心都没有吗。”

  “可是你一开始不是说我可以去上课的吗。”Peter委屈地说,“而且我昨天照顾了你一晚上,你现在已经退烧了啊。”

  Tony不满的拿起旁边的枕头朝他丢过去,“我那是在考验你!你竟然连这么点儿考验都禁不起吗?上课重要还是我生病重要,你现在就给学校打电话,说你今天开始不去了,你要照顾你的另一半直到他完全康复,算了,指望你还不如指望我自己,Friday!你现在就去给他请假!”

  年轻的蜘蛛侠憋着笑接住了那个枕头,他只是觉得生病之后的Tony很有趣,简直变了一个人一样,有些孩子气,而这些东西是你在平时的Tony·Stark身上完全看不见的。

  “好的Mr stark,竭诚为您服务,您现在有什么想吃的吗?”Peter把枕头随手丢在旁边的桌子上,滑稽的做了一个鞠躬姿势。

  “冰淇淋蛋糕。”

  “不行。”

  “好吧。”Tony翻了个白眼,“你要下厨吗,你会做点什么,我想吃点甜的。”

  “做什么……我倒是都能做,但是家里应该没有什么东西了吧。”Peter回想了一下冰箱。“我可以做奶油玉米甜汤,只要有食材。”

  “那你去买吧。”Tony嫌弃的冲他撇了撇嘴,“快走吧,别总是在我面前晃来晃去。”

  ……刚才到底是谁让他不准走的,Tony这种欠揍的性格相处久了之后真的会让人忍不住想揍他。

  为了避免第二天的报纸头条变成什么蜘蛛侠与钢铁侠一言不合趁其重病狠下毒手这类令人牙酸的东西,他控制住了想要给躺在床上的人肚子上来上一拳的诱人念头。当然,为了表达自己的不满,他又把旁边的枕头冲着床上的老混蛋丢了回去。

  然而Peter刚离开别墅,没走出20米,他的手机就发了颠一样的震动了起来,Peter一脸莫名其妙的接起电话,Tony不耐烦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你怎么还没买完?”

  Peter:……

  “我才刚出门一分钟都不到啊!!”Peter朝着手机吼道,“就算我是蜘蛛侠也不可能这么快就买回来!”

  “我是一个可怜的病人,你应该对我的态度好一点。”Tony在Peter出门之后就已经一改那股装出来的虚弱模样,精神奕奕的从床上站了起来,他现在正在鱼缸前面拿着鱼食逗着里面的小接吻鱼,耳朵上挂着通讯器,一面还抱怨道,“一分钟已经很长了,你知道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一分钟足够改变世界了。”

  “是的你说的对,但是对我来说一分钟我甚至走不到超市!”电话那头的男孩儿叹了口气,“稍微等一会吧,我很快就回去了。”

  “我一个人在家很无助的,你知道生病的人一般心理比较脆弱。”Tony面不改色的鬼扯道。

  “下次一定要让Friday给你过滤掉那些乱七八糟的节目,我婶婶都不看那种东西了。”

  Tony笑了起来,“其实偶尔看一看还是挺有意思的。”

  他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一阵杂音,随口问道,“你在做什么?”

  “我……刚才在戴耳机,这样就不用挂断电话了。”Peter清澈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我现在走到超市门口了,你还有什么别的想吃的吗Tony,燕麦片是不是吃完了?”

  隔着耳机,Tony听到了超市里嘈杂的人声,Peter说话的声音在那样的环境里却显得格外清晰。这种感觉十分新奇,Tony把手里的鱼饵撒完,安静的听着对面传来的声音。

  他听到了手推车的声音,Peter在货架上挑拣东西,食品袋细碎的声音传进耳朵,他忍不住开口问道,“你在看燕麦片吗?”

  “啊,还没有,我现在在巧克力货架。”少年人的声音活泼轻快,还带着点兴致勃勃的意味,“说真的我好久没有逛过超市了,你吃水果吗?吃不吃葡萄?”

  “吃,要很甜的那种。”Tony说道,“还有巧克力豆,我感觉也快吃完了。”

  “你简直像只虫子一样。”Peter抱怨道,“还是那种离开糖就活不下去的。”

  Tony又笑了起来。电话那边的Peter在货架上拿了一桶巧克力,又推着车子绕到旁边的柜子挑了一盒葡萄和一盒芒果。Tony坐在沙发上听着Peter跟他聊昨天学校里的足球比赛,他晃着神不小心把球踢出了球场,砸到了学校里那个中年秃顶的胖教导主任,Tony听得大笑。

  “啊,您好,请问一下玉米粒放在哪个位置?我刚才没有找到……”

  Peter的声音变小了一点,在询问超市里的售货员,随即Tony听到了十分柔美的女声,他随口问道,“那位女士是不是很漂亮。”他听见Peter推车走出了一段距离,他本以为少年会生气的斥责他——因为他本来就是故意这么问的。然而Peter却态度十分自然的说道,“是的,很漂亮,阳光一样的金色头发,笑起来很有魅力。”少年人的声音里带着发自内心的赞叹,于是这下换Tony不爽了。

  他生气的拿起桌子上勺子敲着桌沿,“嘿嘿嘿!请注意一下你的言行举止,你是去给你男朋友买午餐材料的,不是去看漂亮女售货员的,只是问个路也就算了,你竟然还看得这么仔细!”

  “可是,不是你先问我的吗。”少年的声音带着笑意,“怎么现在又要怪我观察的仔细?”

  “我这也是在考验你,当你的另一半问你旁边的人是否很有魅力的时候,你就应该立刻否认。”Tony义正言辞的说,“难道我在你心里不是最有魅力的吗?”

  Peter连忙点头说是是是,虽然Tony在电话那边看不见他点头,但还是对于少年的肯定非常满意。

  “买完就快点回来吧,我饿了。”Tony玩着手上的钢勺,“还有,不要再随便跟女售货员说话——男的也不行。”

  “你简直是独裁。”Peter苦恼的挠了挠后脑勺,“可是我又找不到奶油在哪个货架了。”

  “仔细点,我相信你能找到。”Tony微笑,“加油,无所不能的spiderboy。”

    电话那边的男孩儿又在小声嘀咕着他是spiderman这类的话,他推着车又饶了好几圈,才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几罐奶油。

   和男孩儿的通话让Tony紧绷了许久的精神放松了许多,Peter在回去的路上跟他聊了物理学的作业,年长的恋人心情好的答应可以辅导他完成。

  “这样和你戴耳机通话的感觉很好。”Tony说道,“不然以后你去上课的时候咱们也这样吧。”

  “天呐,你是变态吗。”Peter挖苦他,“独裁者,现在又要管我在学校跟不跟同学聊天了吗。”

  “有什么不好,如果你有不会的问题我还可以在耳机里帮你回答。我可以让你门门功课都拿A。”

  “没有你我也能拿A,Friday,开一下门。”Peter已经到了门口,他上楼看见坐在餐桌前的恋人,心情颇好的把耳机取下来,和手机一起放到桌子上,“我一会去做汤,你再等一会。”

  男孩儿拎着袋子,准备把买来的水果先放到冰箱里,他刚打开冰箱门,就看见了放在第一层的那个完完整整的缺了四分之一的蛋糕。

  顿时从厨房里传来了年轻的小恋人的怒吼,“Tony——我明明说你病没好之前不能吃那么凉的东西!”

  Tony·脸皮厚·stark轻飘飘的看了一眼手边那把沾满了奶油的汤匙,面不改色的说道,“什么?它少了吗?我完全不知情啊,是你吃的吗Friday?”

  怒气冲冲的Peter杀出厨房拼命晃着Tony的肩膀,直把男人的眼睛晃成了蚊香,“别跟我鬼扯!!傻子才会相信这种话!!你这个老混蛋!!”

  他的声音直直的穿透了屋顶,惊飞了窗外树上的几只麻雀,屋子里随即传来Tony的大笑。

  于是今天Tony和Peter的恋爱生活也得以如此幸福的继续下去。

  今天,明天,未来的每一分每一秒。

  Tony笑的弯起眼睛,注视着他生气的小恋人,他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就像接吻鱼那样。

  Peter涨红着脸愤愤的松开了他的衣领。

  

                                       

太久没写这么甜了还有点忐忑是不是写不太到位XD,最近一直在发刀让狐狸真的有些心怀愧疚,希望大家看了之后能被治愈吧❤

顺便菲尼克斯下章可能还是刀

评论(63)
热度(340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