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狐一刀改名狐甜饼。
也许我曾写出过让你喜爱的作品,但是如果某一天,你觉得的我的作品不如从前,也不必太过失望。
我对笔下的文字已经尽力。
只写文字不混圈,ao3搜索HXS
cp@蝶银

【铁虫】John的睡前童话


一个甜甜的童话故事,巨龙pp与骑士Tony

希望大家喜欢

——————————————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个遥远的国度里,生活着一只巨龙,当然你也可以叫他恶龙或者别的什么称呼。他有诡异的火红色的皮肤和黑色的蛛网一样的花纹,他没有父母,不知道什么是朋友。
       
         Peter在森林里出生,与森林里的生灵为伴,他从来没有想象过森林外有什么别的世界,虽然他常常无端的感到寂寞。

  直到某一天他结识了一个有趣的吟游诗人。

  吟游诗人穿着朴素的长袍,有着一头黑发,他是在路过巨龙生活的森林的时候遇见他的。巨龙卧在瀑布边上,好像是刚吃过午饭,正要睡午觉。吟游诗人礼貌的向他打招呼。

  吟游诗人Bucky给他讲述了人类世界的很多故事,在那些动听的歌谣里常常出现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金色头发,清澈的蓝眼睛,是王国里每个人的信仰,美丽的让人心动。歌谣里的描述太过美好,巨龙Peter听过之后念念不忘。

  他太寂寞了,但是Bucky并不常来,他是一个吟游诗人,他喜欢游历世界的各个地方。

  在某个寂寞的夜晚里,Peter又一次梦见了歌谣里美丽的公主。梦见了她金子一样的头发,那是龙最喜欢的颜色,梦见了她湖水一样清澈的蓝眼睛。他憧憬着醒过来,可是当他睁开眼睛,他的眼前还是只有那湾湖水,湖中心的瀑布依然川流不息,四溅的水花在月光下闪闪发光。

  他决心要去见一见那位公主,他的想法十分单纯,他只想看看公主美丽的头发和眼睛,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能和公主说几句话,邀请她到自己的森林里玩。

  Peter张开了他覆着黑色花纹的翅膀,想着歌谣的描述飞向了王国的中心城堡。

  城堡顶端的露台上,美丽的公主正独自站在那里,仰望着头顶的星星和月亮。她惊讶的发现了夜空中一个黑影越来越近,随即一只火红色的巨龙出现在了她的眼前,巨龙拍打着翅膀,开心的向她打招呼,巨龙的长相并不凶恶,声音也十分清澈,可是他真的太大了,就像自己的城堡一样大——不然怎么叫巨龙呢——所以在他说话的时候公主不得不失礼的抬手按住自己的帽子,防止它被巨龙翅膀扇起的风吹走。

  巨龙Peter向她表达了自己的来意,并友好的询问她能不能到自己的住处做客。

  “哦,当然可以啦,那听上去真的有趣极了。”公主放下了手臂,提起裙子向巨龙Peter行了一个礼。

  她的帽子终于还是被风吹走了。

  Peter让公主爬到自己的头上,抓住自己的角,就这样带着公主飞回了自己的丛林。

   太过兴奋的公主甚至忘记了给国王和王后传一句话,于是侍女们在来寻找公主的时候惊恐的看见她们的公主被巨龙带走了。

  年过半百的国王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当场休克,反而是一向柔弱的王后拼命抑制住了要向上翻过去的眼睛,勉强清醒过来之后,她召集了王国里最精锐的骑士团,将一柄宝剑交到骑士团长得手里,哽咽着嘱托他们一定要带回公主。

  骑士长Tony收起了他平日里的吊儿郎当,他用右手握拳贴在左胸,郑重的向王后行了一个礼,承诺一定会将公主带回去。

  然后他拒绝了王后的宝剑。

  “王后,您又忘记了,我是用火枪的。”

  “噢——我太惊慌了。”王后不住地拿手帕拭着泪,再次收回了那柄已经在他们手里推拒过无数次的宝剑,开始她的第47次叮嘱,“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平安的把她带回来——”

  Tony用尽毕生所学的花言巧语,终于成功的安抚住了话痨的王后,赶在天亮之前,他带着他的骑士团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有翅膀的Peter可要比他们快得多。他高兴的带着公主飞回了自己居住的森林里。飞到了自己常常栖息的湖边。公主从没见过那么巨大而波光粼粼的湖泊,也没见过那样壮观却又美丽的像一道银丝带一样的瀑布。她为从未见过的景象所深深的震撼。

  这并不是一个暗黑童话。所以黑夜里的森林也毫不可怕,湖周满是美丽的点点荧光,那是四散的萤火虫。不知名的植物攀附在湖周的巨树上,散发着柔和的光芒。夜莺在枝头唱着婉转的歌。

  公主几乎被这样奇妙的景象摄去心魄。她开心的蹲下身去看着一丛微微发光的不知名的白色小花。公主虽然不会像吟游诗人一样唱动听的歌谣,但是她要比Bucky活泼的多。

  Peter不知道她为什么那样兴奋,他孤独太久了,只要旁边有人陪着,他就觉得快乐。

  所以他就静静地看着公主拔坏了自己种的七色蘑菇,又去揪旁边无辜的Ned的绒耳朵,Ned是一只白兔子,是Peter认识最久的小动物。

  直到Tony带着他训练有素的骑士团来到了他们面前。他们还是维持着这样和谐的相处方式。

  Tony并没有花太大的力气就找到了到他们的所在地,发光的树藤给他们引路。巨龙的住所不像Tony想象中的那样阴暗,恰恰相反,这里美的像是仙境。

  而公主也并没有被挟持,反而正在他面前搅着湖水玩得高兴。而那在侍女的描述下凶恶无比的巨龙就乖乖地趴在一边,除去体型庞大这一点符合,他简直要比任何被驯服过的动物都温顺。

  骑士长Tony惊掉了下巴。

  巨龙Peter也转头看向这群气势汹汹的人类,他略过了骑士们手上的武器。呆呆的注视着这位面色不善的骑士长。

  骑士长Tony穿着一身红金色的盔甲,骑在同样穿着盔甲的黑色骏马上,他一手拽着缰绳,一手拿着一炳火枪,正皱着眉打量着趴在湖边的Peter。

  他正在看我。

  Peter的脑袋里突然冒出这样一句话。

  一瞬间,就像是冰封的多年的火山终于苏醒,喷发出的各色鲜花填满了世界——他正在看我——又像是宇宙中两颗亘古不变恒星骤然相撞,爆发出让人心醉神迷的漫天星辰——他正在看我!

  Peter在这骤然爆发的强烈情感中头晕目眩。

  他猛地站起身,而这让骑士们吓了一跳,纷纷后退,只有骑士长Tony勉强稳住了自己没有动。

  Peter磕磕绊绊的向这位在他看来完美的不可思议的人类打招呼,他回想着Bucky唱的歌,尽力的想表现的有礼貌一些,好给对方留下个好印象“尊敬的骑士——你好,我,我是Peter。”

  Tony又皱着眉看了他一会,朝他点点头道,“我是Tony。”

  巨龙Peter没有注意他的冷淡,他被知道了对方名字的巨大喜悦冲昏了头,他来回念叨着Tony的名字,像是要把它嚼碎了吞进肚子,又像是要牢牢地刻在心上。

  Tony面无表情的注视着巨龙傻乎乎的一遍一遍的嘀咕着自己的名字,他现在对于“恶龙”的称呼十分怀疑,面前这个生物实在是和凶恶沾不上边,看上去还有点智商上的问题。

  不过Tony明智的没有把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他利落的下马走到公主身边行了一个礼。

  “殿下,国王和王后对您十分担心,他们以为您被恶龙掳走了。”

  “天呐——我忘记告诉他们了。”美丽的公主惊讶的用手掩住嘴,不可否认,她的一举一动都十分优美,就像一幅画。

  但是Peter却像着了魔一样的完全忽略了美丽的公主,视线牢牢地钉在了Tony的身上。

  他的盔甲颜色真是太美了,甚至还带着和自己皮肤颜色一样的花纹。Peter无可救药的想着,这个男人的每一个表情嘴里吐出的每一个字都使他沉醉,他喜爱他每一个翘起来的发梢,喜爱他蜂蜜一样的棕色瞳孔。

  看见他,Peter就想起Bucky唱的歌谣中所赞美的爱情。

  他的心砰砰跳着,公主已经结束了和骑士长的交谈,Tony绅士的将她扶上自己的马。

  Peter眼看着所爱的人要离开,他慌张了起来,“等等,你们要去哪?”

  Tony警觉地转过身掏出火枪,Peter畏缩了一下,他不怕Tony手上的武器,却怕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

  “王后认为你抓走了公主,派我来救她回去。”

  “可是,可是我没有,我只是太寂寞了所以邀请公主来我的家里做客。”Peter结结巴巴的解释道,“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太寂寞——”

  “就算这样,你也不应该一声不响的带走公主。”Tony说道,“以后不要再做这种事了。”

  他转身跨上马,扯起了缰绳。

  Peter看着执意要走的Tony,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终于他难过的吧嗒吧嗒的掉了泪。

  巨龙泪水落地的声音真的十分响亮,Tony不得不回过头,无语的看着这只傻到令他吃惊的龙。Tony不是没有见过龙,但是这样蠢的龙他的确是第一次遇见。

  “你哭什么?”Tony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因为,因为你要走。”Peter抽噎着说,他还伤心的打了个嗝。

  “我当然要走,我必须把公主带回王国里。”Tony说道,“拯救公主并保护她是我的责任。”

  巨龙Peter渐渐停止了哭泣,“那你们还会回来吗。”

  Tony意识到要是不给他一个满意的答复,这只孤独的龙恐怕不会轻易的放他们离开,他含糊说道,“也许……不忙的时候会来。”

  Peter相信了他,他又趴回他原来的地方,怀着Tony会再来看他的期待,目送着骑士们带着公主离开他的丛林。

  孤独的红色巨龙静静地看着他离去的方向,他的心里满溢着对下一次见面的期待和欣喜。一天又一天,漫天星辰在他的头顶上游移着。风信子的花瓣轻轻地坠落,带着巨龙的爱慕与注视,飘向骑士的王国。

  有时晚风拂过,他身旁的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随即一片叶子轻轻落到了他的头顶上。他疑心这是骑士给他写的信,于是他把它小心的揭下,翻来覆去的研究它的每一个纹路。渴望找出什么蛛丝马迹来缓解他的相思。

  最终他却失望的发现,那就是一片普通的叶子。

  他难过的趴在等待的地方掉眼泪,仿佛一只被主人遗弃的小狗。骑士的黑发棕眼代替了公主的歌谣,每夜出现在他每晚的梦境里,他却比从前更孤独,不管是兔子还是蘑菇都不能使他高兴起来了。他只渴望骑士Tony能遵守约定,哪怕只是来和他说几句话,如果他愿意摸摸他的头,他情愿把自己心脏上的那枚鳞片送给他。

  可是骑士早就忘了他啦,英俊又富有的骑士是王国里最受欢迎的人物,他每日游走在众多温柔美丽的贵族小姐中,怎么会记得那只傻乎乎的龙呢,哪怕偶尔想起那只奇怪的会掉眼泪的家伙,也很快的把他抛到脑后了。

  巨龙孤独却又无望的等待着。

  “后来呢?”黑发棕眼的小男孩儿躺在软绵绵的被窝里,两只手扒着被子,眼巴巴的等着接下来的故事。

  Peter想了想,斟酌好语句,接着讲了下去。

  “后来……”

  后来,王国里流传了这样一个故事。

  爱上了骑士的巨龙相思成疾,终日等待。他对骑士的爱溢满了整个森林。

  他是自然养大的孩子。自然偏爱他,就像母亲偏爱孩子。

  微风拂过骑士的耳畔,带来温柔的爱语,“你知道吗,在遥远的森林里,有只巨龙爱你。”

  骑士疑惑的四处观望,却找不到是什么人在说话。

  当他为讨某位小姐的欢心摘下一朵玫瑰时,玫瑰收敛了它的刺,他触碰玫瑰红色的花瓣,耳边传来了玫瑰轻柔的声音。

  “巨龙爱你。”

  当他路过路边的野荆棘,荆棘摇摆着它凌厉的枝条,铮然作响。

  “巨龙爱你。”

  当他清晨走到庭院,树枝上的百灵鸟婉转的歌唱。

  “巨龙深深地爱着你。”

  思念爱人的巨龙相思成疾,托万物给骑士带来他的爱语。

  思念爱人的巨龙黯然神伤,他的爱迟迟没有得到回应。

  最终,不会写信的巨龙终于想出了能与爱人相见的办法。

  此后每当他思念骑士黑色的头发与棕色的眼睛,他就去王国中央的城堡带走公主,好让骑士来见他。

  公主每次都答应他的央求,她为巨龙的痴情感动。

  只有骑士看起来无动于衷。

  公主劝说Tony,偶尔去森林里陪陪巨龙,他只是太寂寞了。然而Tony每次都拒绝。只有巨龙抓走公主的时候他才去见他。

  起初他会生气的拿枪指着Peter的头警告他,如果他胆敢再带走公主,他就会用火枪轰穿他的脑壳。可是巨龙只是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他,小心的把他精心准备的礼物推到骑士面前。有时候那是极为珍稀的药草,有时候那是价值连城的宝石,有时候那只是美味但是难以寻得的小果子。

  不管骑士怎么训斥他,只要骑士站在他面前,Peter就觉得幸福。

  渐渐地,骑士不会冷酷的直接带走公主后转身离去了。他会无奈的和Peter说几句话,有时还会吃下一些Peter精心准备的滋味甜美的果实。每当这个时候,巨龙Peter就欣喜的简直要打起滚。这让Tony觉得好笑。Petter暗暗记下Tony喜爱的口味,在下一次Tony来救走公主的时候为他准备更多。

  巨龙的世界是那么简单又那么的不可思议。

  有时Tony坐在巨大的白桦树下吃果子,Peter开心的给他讲森林的故事,而公主体贴的坐在湖畔的另一侧梳着头发,好让他们独处。

  Tony有一次询问巨龙,森林里的生灵们之间是不是也有爱情。

  “是的,当然有。”巨龙Peter认真的回答他。“骄傲的玫瑰也可能爱上沉默寡言的橡果子,圣洁的马蹄莲可能默默爱恋着不起眼的蒲公英。夜莺有时会拍打着翅膀,追逐在红色的游鱼身后婉转的唱着歌”

  “就像你身后的白桦树和发光藤,它们就是相爱着的。”

  于是Tony挑着眉转过身上下打量着静静伫立的白桦树和那些缠绕在它身上的纤细藤蔓,它们看上去和谐又优美。

  “森林里的动植物们都十分痴情,如果有一天一株发光藤死去,那么与他相爱的树木也会因为思念与哀伤逐渐枯死。”Peter说道,“我把他们葬在一起。”

  他在Tony吃完之后拿出他用雏菊和风信子编好的花环,乞求Tony带走它。而Tony不再拒绝。

  巨龙编制的花环带有魔法,放在枕边能安抚骑士所有的焦躁,给他一个香甜的梦。有时候他甚至会梦到火红色的巨龙,他睁着湿漉漉的眼睛遥望着森林的入口,在湖畔安静的等待着他心爱的骑士。

  Peter不再频繁的抓走公主了,因为他欣喜地发现即使没有公主Tony也常常会来看他。他高兴地找出自己新收集的宝物讨好他,巨龙分不清宝石和玻璃,在他看来哪都一样闪闪发光,而Tony的财富也使他从不在乎这些。他把那些“宝藏”随意的放进口袋,拿出他给巨龙带来的人类世界的小玩意儿。他有一次给他带来一串珍贵的黑红色玛瑙手串,那是Tony在一个外来的商人身上买来的,他下意识地觉得那很像Peter皮肤的颜色。

  Peter对此欣喜若狂,看得出来他也对这串和他肤色相近的首饰十分喜爱,就像他对Tony的盔甲念念不忘一样。但是他太大啦,手串根本带不上去,最后Tony没有办法,他在珠串上打了一个结,把它系在巨龙的指甲尖上。

  巨龙Peter好长时间里都喜滋滋的,为这件称心的礼物。他在摘果子的时候格外的小心,因为珠串太小了,他担心弄丢了它。

  这件手串在Peter看来俨然是他们的定情信物了。

  Tony越来越多的出入巨龙的森林,就像Peter每次都会为他准备一些精心的小礼物一样,他也开始为这只极少踏出森林的巨龙带来其他什么珍稀的小玩意儿,比如巨大的能让人听见海浪声和人鱼歌声的白色海螺,那大小正好合适Peter拿起来盖在耳朵上。是Tony从前游历的时候带回来的。还有七彩的凤凰的羽毛,在传说里这能够给人带来幸福。

  有时候他们坐着,Tony给他讲他年少时周游列国是遇见的各种趣事,Peter在一边津津有味的听,很多时候他表现得像个孩子,或许他就是个孩子,这还是头小龙,按人类的年龄算的话他可能还不满15岁。所以每当Tony离开的时候,他会像大人安抚小孩子一样拍拍Petter的头,然后才上马离开。

  而Peter就高兴地把被他拍过的发热的脸埋进爪子里,盯着自己爪子尖儿上的珠串。心满意足的等待着骑士的下一次到来。

  Tony越来越多的脑子里充斥着巨龙的事,有时候甚至对王国里的事务都心不在焉。终于有一天,他在管家Jarvis的一句“也许您应该停止再这么搬空您的宝库”的玩笑话里惊醒了。他意识到他为森林里那只傻傻的巨龙花了太多的心思。他摘下玫瑰不再是为了想讨哪位小姐的欢心,而是为了听见玫瑰花瓣里传来的巨龙的爱语,那是清澈的还带着点儿奶味儿的声音,“Tony,Peter爱你。”

  从前每当听到这句话,他心里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然而当他意识到自己对巨龙的态度越来越超越了某个界限,这份愉悦也开始变成慌乱。

  手里的玫瑰还在不知疲倦的呢喃着Peter的痴心,Tony闭上了眼睛,把它丢入了土里。

  在Tony去森林里的某天,巨龙依旧傻傻的捧给他一只他亲手制作的的花环,这次他用的是桔梗和红蔷薇。可是Tony只是淡淡的看了一眼就拒绝了。Peter捧着花环,有些不知所措。

  “我以后不会再来了。”Tony用他一贯不怎么正经的声音说着,他表现得满不在乎,“你也不要再抓走公主了,即使你再这么做,我也不会来见你了。”

  Peter傻傻的看着他,似乎不明白为什么Tony突然之间要说出这样的话。

  “为,为什么?你讨厌我了吗。”Peter磕绊着问道,“我哪里做的不好吗,我只是太喜欢,我太喜欢你了。”

  一贯风流刻薄的骑士长沉默着,他抬手摸了摸Peter红色的皮肤,“没有,你没有哪里不好,我不讨厌你,我只是不能再来了。”

  “可是为什么?”Peter的眼里开始升腾起水雾,“为什么你不能再来了?”

  “因为我是人类,你是龙。”Tony轻轻的说,“你不应该爱上我,我也不应该爱上你,我们没有未来,你还有未来几万年的光阴要度过。可我只是个人类。”他抚摸着Peter指甲上的玛瑙手串。

  “对你来说我的寿命太短了,我没办法陪你那么久,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要怎么度过接下来的几万年呢。”

  “Peter,我们不能做白桦树和发光藤。”Tony劝说着,尽量让自己的语气轻松点。“离开这个森林吧,去找你的同类,去找某个可爱的龙姑娘,你这么温柔浪漫,一定会很受欢迎的,我敢保证。”

  “可是我不想找什么同类。”Peter终于崩溃的哭了出来,“我只想和你一起,我想和你一起去你讲起过的人鱼湾,去精灵的森林,我只是想和你一起。”

  他还只是个孩子,如果他再稍微成熟一点,或者他不这么单纯,也许他能理解Tony的话。但是他还太小了,他固执的脑筋无法理解Tony的举动。

  Tony不再向他解释,“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骑士长最后又说道,“别再带走公主了,我会离开王国,如果你再这么任性的话,来对付你的就不是我了,而是真正的想要消灭你的军队。”

  “你要去哪?”Peter抽噎着,“你带我一起好不好,我哪儿都能去,你可以骑到我的头上,我飞的很快……”

  “我不会带着你。”Tony打断了他,“我会带着我的妻子去游历世界,我就要结婚了,除非你不介意这一点。”他故意这么说,他知道Peter不可能不介意。“我有我正常的人生要过,你也有你的,别再围绕着我打转,那只会让我讨厌你。”

  Peter无声的流着泪,他哭的很惨,他终于意识到Tony是认真的。他就要结婚了,并且不希望自己再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你能不能不结婚。”Peter问道。

  “不能。”骑士长退后几步,用行动来暗示这段谈话的结束。“我要走了,再见,Peter。”

  “等等,”Peter叫住了他,他竭力止住眼泪,努力让自己显得懂事一点,以免表现得太死缠烂打引起Tony的讨厌,“我明白了,你是人类,我是龙,你总有一天要和人类结婚,我祝福你的这段婚姻。”Peter说道,“我只有最后一个请求——我想最后再送你一件礼物,就当做你新婚的贺礼,请你明晚来取走它,行吗?”Peter哀求的看着他,“求你。”

  骑士长静静地站了一会,他思考着,最终沉默着点了点头,随即他转身离开了森林。

  第二天傍晚,Tony如约的来了,如果真的按Peter所说的,这应该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不同的是,这次Peter没有像从前一样用开心的语气迎接他,他闭着眼睛静静的趴在湖畔。Tony一眼就发现了那件礼物,它就静静的被放在Peter旁边的一块石头上,那是Tony常坐的位置。那看起来是一块手掌大小的东西,红色的,在夜里散发着微光,不少萤火虫被光芒吸引聚集在它的上空。

  Tony轻轻拾起了它。然后才发现那好像是一枚鳞片,但是又与普通的鳞片不同,它的通体晶莹的好像一块剔透的红玉,上面有隐隐的流光划过,散发着无比的生命力。

  就像一颗跳动的心脏。

  Tony皱着眉打量了它一会,他直觉的意识到这不是什么普通的礼物,“Peter,这是什么?”

  但是Peter没有回答他,他仍然闭着眼睛,呼吸微弱。

  Tony疑惑着向前走了一步,随即脚下黏腻的触感使他愕然的停下了脚步,他惊讶的发现脚下的土地已经变成了红黑色,他惊慌地意识到了手上的东西是什么。

  那是Peter心脏上的鳞片。

  Tony慌乱的走到Peter身边,呼唤着Peter的名字,巨龙的呼吸已经变得十分微弱,被强行扯下鳞片的地方依然不停地流着血,这个部位的伤口是无法愈合的,那是龙的死穴。

  Tony茫然的用手捂住Peter伤口,他试图把那枚鳞片放回它原来的地方,但那只是徒劳。

  失去了逆鳞的龙只有死路一条。

  

  “那后来呢。”John眼巴巴的看着Peter,他的眼里泛起了泪花,“巨龙死了吗?”

  “没有,巨龙没死。”Peter安慰的摸了摸小男孩儿的头发。

  “龙是自然最宠爱的孩子,自然女神救了他,把他变成了人类,作为代价,他失去了作为龙的强大的力量与漫长的寿命。”

  “那不是很令人遗憾吗?”

  “不,龙并不觉得遗憾。”Peter回答道,“龙要那么强大的力量做什么呢,他只喜欢摘果子和听故事,至于漫长的生命,如果没办法和相爱的人度过,那也只不过是痛苦罢了。”

  “听起来很难懂。”

  “你不需要现在就明白。”Peter冲他宠爱的笑了笑。“那么,故事讲完了,你要乖乖睡觉了。”

  小John答应了,他乖巧的闭上了眼睛,想着今天晚上的这个奇怪的故事。

  梦里,他见到了一只红色的有着黑色蛛网花纹的巨龙,巨龙有着和他的爸爸Peter一样美丽的的蜜色的眼睛,他温柔的注视着他。

  John只把这当做一个普通的睡前故事,即使他的爸爸叫Peter,他的父亲叫Tony,他们家有一个叫jarvis的管家。他都没有把这个故事和自己的生活联想到一起。

  只不过有时候他会对Peter超人的力量感到惊叹,比如Peter曾经因为Tony多看了某位贵族小姐一眼而一拳轰碎过一面墙。John亲眼目睹了那个画面,他甚至还在旁边为Peter鼓起了掌。

  即使他的父亲Tony是个富可敌国的骑士长,收藏着一枚红色的鳞片。他的爸爸Peter力气远超普通人类,他都没有往这个故事上联想过。

  直到某一天,他蹲在一株郁金香面前,轻轻地触碰了一下郁金香的花瓣。随即他听到了一个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呓语着。

       “你知道吗,在遥远的山脉,有一只黑色的巨龙,他深深的爱着你。”

  不过这又是另一个童话了

————————————————————

留个评再走吧❤❤❤

评论(183)
热度(3668)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